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我校召开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2020年04月14日浏览次数:755设置

本网讯 4月3日上午,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郑文、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敏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教指委对校级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和示范课程项目、广东省教育厅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新一届校级督导成员进行了审议与投票,并对《惠州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章程》《惠州学院师范生师德养成体系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本届教指委主任郑文副校长指出,教学指导委员会是学校教学工作的专家委员会,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等工作负有咨询指导和评估审议的职责。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的成员结构与以往有所不同,具有广泛性和代表性,由来自17个学院的院长、教学副院长和教学骨干教师等各方代表组成。希望各位教学指导委员肩负使命,乐于奉献,做到公平正义,充分发挥各自在学科专业领域的作用,为学校教学工作建言献策,努力推动我校教育事业向前发展。


供稿:教务处

审稿:张敏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