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校园喜报】我校获批十个省级示范性教师教育实践基地

2020年04月22日浏览次数:1323设置

本网讯 近期,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省级示范性教师教育实践基地立项结果,由我校组织申报的“惠州学院-惠州市第二中学教师教育实践基地”等10个实践基地被认定为省级示范性教师教育实践基地。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遴选省级示范性教师教育实践基地的通知》安排,为增强师范生实践能力,提高师范生培养质量,省教育厅组织了省级示范性教师教育实践基地申报工作。我校科学组织、积极申报、认真遴选、严格遵守各项规程,最终“惠州学院-惠州市第二中学教师教育实践基地”等10个基地获得申报资格,且全部被认定为广东省示范性教师教育实践基地。

教师教育实践基地是师范专业认证的重要指标,对增强师范生实践能力、提高师范生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我校高度重视基地建设工作,并切实保障和合理统筹基地建设经费,高标准开展基地建设,不断完善实践教学条件,打造高校与地方政府、中小学发展共同体,强化师范生实践能力培养,不断提高师范生培养质量。

附表:2020年广东省示范性教师教育实践基地名单.docx


供稿:教务处

审稿:胡超文 杨智圆   审核及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