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携手战疫情】经济管理学院校友李舜行捐赠物资助力战疫

2020年04月27日浏览次数:705设置

本网讯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积极复工复产复学的关键时期,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持续关注和支持。校友们也一直心系母校,想方设法筹措疫情防控物资并积极捐赠母校,为母校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提供了帮助,表现出了对母校的浓厚情谊。

仪式现场

近日,2006级市场营销2班校友李舜行以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身份代表广东优乐科技有限公司向经济管理学院捐赠1000个口罩,以股东身份代表惠州市华泽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创骐云课堂和惠州市玉米双唛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向学院捐赠价值18万元的《企业管理》线上课程培训卡,以股东身份代表惠州市东行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惠州市源茂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惠州市观云居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向学院捐赠100个智能排插,助力母校防疫防控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兴邦代表学院接受捐赠

李舜行校友表示,自毕业以来一直关注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母校一直是其心灵的港湾、精神的家园。作为校友有责任、有义务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非常高兴能为母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师生返校工作尽微薄之力,并衷心祝愿母校发展越来越好。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兴邦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对李舜行校友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表示这批物资的捐赠为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有序开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为经管学子网络学习提供了精神食粮。


供稿:经济管理学院

审稿:祝琳 杨智圆   审核及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