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收看征兵宣传网课的通知

2020年05月07日浏览次数:2742设置

各二级学院: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学生收看征兵宣传网课的通知》有关精神,为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征兵宣传,学校有关部门推出一堂征兵宣传网课,供各二级学院组织学生线上收听收看。现将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网课内容

课目:《给青春留下最美好的记忆》。

通过7名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先进典型现身说法,展现当代青年在军营中的成长蜕变,唤起青年学子们的爱国热情,号召青年们踊跃报名参军,立志强军伟业,像无数抗“疫”英雄一样,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战行使命担当,收获历练成长。

二、组织方法

(一)电脑(手机)观看网址:直接打开https://news.hzu.edu.cn/2020/0507/c709a194181/page.htm,或惠州学院主页,点击“视频”菜单,进入后点击“给青春留下最美好的回忆--广东省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典型宣讲成员风采录”,即可观看。

(二)各二级学院要及时通知本院学生特别是应届毕业生及时收看,并以班为单位统计学生参课情况。

三、有关要求

经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准,2020年上半年征兵合并至下半年一次组织实施,现已进入下半年网上报名阶段。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征兵宣传,结合当前工作形势严密组织实施,将此次征兵宣传作为爱国主义和国防教育的有力抓手,在学生返校前完成线上参课,切实做好疫情期间征兵宣传和网上报名工作。

 

 

 

惠州学院校长办公室

20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