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举行第61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2020年05月14日浏览次数:935设置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教育培养,5月12日至27日,学校党校依托“党旗飘飘”入党培训平台举办了惠州学院党校第61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我校举行第61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5月12日下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视频会议室举行,学校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组织员、辅导员参加会议,全体学员369人通过“钉钉”直播方式参加了开班仪式。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江山作“牢记初心使命,争做时代先锋”开班动员,向全体参训学员提了三点希望:一要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初心使命;二要坚持守正创新,强化责任担当;三要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效果。李江山勉励参训学员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创先争优。永葆对党的忠诚心,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对人民的感恩心,在为民实践中树牢根本宗旨。永葆对事业的进取心,在履职尽责中主动担当作为。永葆对纪律的敬畏心,在细照笃行中不断锤炼自我,端正入党动机,不断进步,争当新时代青年先锋,早日成为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

学员们线上参加开班仪式

据悉,为了确保疫情期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不断档”、理论学习“不断线”、培训标准“不降低”,党委组织部及时调整培训方案,适应疫情防控新形势。在疫情期间,综合考虑疫情防控形势、网络培训资源等因素,主动调整培训方案,将入党启蒙、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线下培训班调整为利用在线培训平台学习测试的形式,确保入党教育跟形势、有实效、不断线。


供稿:党委组织部

审稿:李江山 杨智圆   审核及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