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校园喜报】马克思主义学院黄兰兰博士入选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成员

2020年05月19日浏览次数:938设置

本网讯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成员名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黄兰兰博士入选“李辉名师工作室”2020-2021年学员。工作室学员学习时间为2年,学习形式为非脱产学习。

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是在省教育厅指导下,以高校优秀思政课知名学者命名,高校优秀思政课中青年教师参加,集教学、科研、培训等职能于一体的高校思政课教师合作共同体。工作室旨在促进高校思政课教师专业发展,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着力培养一批有影响、有水平的教学名师;旨在推动高校思政课教学改革,鼓励教师积极创新教学方法,实现优质教学资源共享,提升教学质量,增强教学实效。马克思主义学院黄兰兰博士的入选将有利于促进校际学术、教学交流,实现优质教学、科研资源的共建共享。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稿:刘国远 杨智圆   审核及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