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党政办公室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提供学籍档案查阅利用电话咨询及邮寄服务的通知

2020年05月19日浏览次数:1132设置


同学们、校友们: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方便我校在校学生及广大校友查阅个人学籍、成绩、录取名册、毕业生报告表等档案材料,我校综合档案室将为大家提供电话咨询及邮寄服务。

一、服务内容

(一)在校生

需查阅学籍档案的在校生,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向本学院协助校友工作的辅导员进行报名,并提供查阅申请人的姓名、入学年份(年级)、毕业年份(届)、专业,电话、地址、所需查阅的档案材料、详细收件地址等具体信息,由辅导员进行汇总后,统一交学校综合档案室进行办理和邮寄。

(二)校友

需查阅学籍档案的校友可拨打电话或者发送邮件至惠州学院综合档案室邮箱进行咨询。邮件咨询时,请注明查阅申请人的姓名、入学年份(年级)、毕业年份(届)、专业,电话、地址、所需查阅的档案材料、详细收件地址等具体信息,并上传身份证(需正反两面)、毕业证等身份审核材料。我校综合档案室工作人员将在收到邮件2个工作日内(法定节假日除外)及时审核查阅人的相关材料,并对材料齐全且符合条件的查阅申请进行办理,查阅结果将通过电话或邮件回复。查阅人如需提供邮寄服务,工作人员将通过顺丰快递(到付)进行邮寄所需档案材料。

二、联系方式

(一)联系人及电话:杜老师0752-2527890,刘老师0752-2527865

(二)联系邮箱:das@hzu.edu.cn

 

 

            惠州学院校长办公室  校友办公室

                  202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