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安全返校主题班会

2020年05月20日浏览次数:525设置

本网讯 根据学校返校工作有关安排,为切实做好毕业班学生返校工作,5月13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钉钉召开了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线上主题班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倩、辅导员、班主任和全体毕业生及家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班主任许小委主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安全返校主题班会

会上,许小委老师向学生及家长详细解读了学校的学生返校工作方案,特别是对返校前、返校中和返校后等三个时段安全管理进行了重点介绍,要求同学们坚持正常作息、合理饮食和适度运动以确保身心健康,提前准备好防护用品、注意返校途中的个人防护,返校后严格遵守《惠州学院学生疫情防控期间行为指引》,做到不聚集、不串门。他希望同学们发挥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优势,在疫情防控中锤炼思想品质、专业素养,以优良的作风完成毕业目标。辅导员就毕业生在返校期间的学习任务等进行了补充说明。

杨倩向学生及家长表达了学院关心、关注和关爱2020届毕业生的心情,希望学生和家长能够理解学校的返校安排,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守护学生健康成长”上来,全力支持学校的返校安排、确保全体毕业生都能安全返校、顺利毕业。会后,与会人员还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互动。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稿:刘国远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