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美术与设计学院:与惠州市广告协会开展交流

2020年05月22日浏览次数:400设置

本网迅 5月18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前往惠州市广告协会,与惠州市广告协会会长陈铁军、惠州市会展行业协会会长苏浩等行业协会代表,就党支部共建、设计类人才协同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座谈交流现场

学院一行参观了惠州市广告协会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听取了广告协会党支部建设情况介绍,双方就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广告协会党支部共建事项进行了探讨,并确定了挂牌仪式、共建活动开展等具体内容。

双方还就广告及会展行业发展、设计类人才培养、毕业生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李帆院长代表学院就广告协会对学院发展的一贯支持表示感谢,提出共同配合做好市政府大力推进的地方特产设计与包装工作,为惠州产业发展服务。

活动合影

陈铁军表示,广告协会愿意搭建好学院与行业企业的桥梁,全力推介学院毕业生。苏浩表示,广告协会与会展行业协会可以成为美术与设计学院的教学实践基地,双方可通过产学研的方式加强合作,如挖掘本地传统文化、红色基地建设等,学院师生通过社会实践、课程实践、大创项目、毕业设计等方式参与具体项目设计工作,丰富学生实践经历,提高学生专业设计水平,增强就业竞争力。

据悉,美术与设计学院与惠州市广告协会共建了惠州市广告专业人才培训基地,前期在广告人才培养方面已有较好的合作基础。本次交流将进一步密切学院与行业的联系,实现更高水平的协同,共同培养设计类人才。


撰稿:卢霏霏

审稿:游少华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