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外国语学院:党员教师助力第二批学生顺利返校

2020年06月01日浏览次数:285设置

本网讯 5月26日,外国语学院迎来第二批109名毕业班学生返校。为保障学生安全有序返校,学院教工支部党员在正常上课之余,自愿报名参加第二批学生返校志愿服务工作。

外国语学院党员教师助力第二批学生顺利返校(一)

当天,教师党员组成“志愿小分队”,分上午、下午和晚上轮流值班,到学校北门(返校入口)迎接返校学生,对返校学生嘘寒问暖并送上温情的帮助。晚间,学院领导班子带领教师党员志愿者和部分班主任分五组到学生宿舍走访每一位返校学生,叮嘱学生注意安全和身心健康,并充分结合当前的就业形势,给学生做就业指导,鼓励同学放松心态,积极主动就业。为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第二天上午,学院领导、教师党员还分专业组织了毕业就业指导会。

外国语学院党员教师助力第二批学生顺利返校(二)

在此次学生返校工作中,学院教师党员始终坚守工作一线,用实际行动助力学生顺利返校,身体力行地践行初心使命。目前,学院第二批共109名毕业班学生已安全有序返校。


文:钟明俐   图:吴果蓉

审稿:邓育明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