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刘国栋一行赴惠州市委外办交流座谈

2020年06月05日浏览次数:863设置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校地交流、构建良好合作机制,推动学校外事工作发展,5月28日,副校长刘国栋率队到惠州市委外办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现场

座谈中,惠州市委外办主任蔡晓东介绍了当前惠州外事工作的重点推进方向,他表示,推动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是助力惠州建设国内一流城市的重要举措,希望与我校在原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优势互补,共同为惠州一流城市建设做出新贡献。

刘国栋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国际化办学的情况,表示学校坚持开放办学,突出“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的办学思路,重视通过加强“校-政-行-企”的国际合作,创建国际协同育人平台,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推动学校与惠州市外事主管部门开展紧密的交流与合作,能进一步整合学校和惠州市的外事资源,助推学校发展和惠州一流城市建设,也为学校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广阔的平台。

市委外办相关领导、科室负责人,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及外国语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并就相关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文:张国辰   图:国际交流合作处

审稿:马越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