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罗川山到网络与信息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2020年06月10日浏览次数:536设置

本网讯 6月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惠州学院监察专员罗川山率队党委宣传部、保卫处等负责人,到网络与信息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现场检查(一)

罗川山一行先后到数据中心机房、网络安全值班室和教师教育综合技能训练中心现场检查,并详细听取了网络与信息中心负责人就校园网基础设施建设、网络安全工作、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等工作的汇报。

现场检查(二)

在网络安全值班室,罗川山详细查看了网络安全值班记录表,询问了网络安全日常管理和技术防护措施,以及重点保障时期的7Í24小时网络安全值守和应急响应保障工作要求的落实情况。他指出,要完善工作场所的条件,并对值班日志的规范记录、网络安全的应急处置等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罗川山强调,要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必须全面准确排查网络安全隐患,梳理安全管理的薄弱环节,把控关键风险点,加强网络安全的监测预警和管理,切实提高防范化解网络安全风险的能力。


供稿:网络与信息中心

审稿:陈军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