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外国语学院:开展爱心寄物活动

2020年06月18日浏览次数:313设置

本网讯 近期,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非毕业班班主任、党员教师代表、组织员与辅导员组建爱心寄物小队进行寄物活动,为未返校学生寄回电脑、书本等物品,助力学生日常生活与学习。

老师们打包、邮寄学生所需生活、学习用品

本次寄物主要分三个时间段进行,教师利用课余时间集中下宿舍,到南苑3栋,中苑2栋、8栋、9栋、10栋、12栋、13栋帮助学生取物、寄物。需要寄物的学生多达130名,来自学院17个班级。尽管任务艰巨,但学院教师齐心协力,发挥团体协作的力量,从连线找物到打包装袋,再到邮寄运输,一周内高效完成了爱心寄物工作。

同学们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爱心寄物活动给同学们送去了学院的温暖。目前。全部学生已顺利收到邮寄物品,他们纷纷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对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文:钟明俐   图:吴果蓉

审稿:邹国韶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