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外国语学院:召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细”专题会议

2020年07月08日浏览次数:354设置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推进重点工作、重点任务落实,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近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细”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学生党支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邓育明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惠州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计划》精神,并就政治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干部监督管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工作作了部署和要求。他强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细,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政治上忠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在推动重点工作和重点任务上勇挑重担,扎实工作,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工作上,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作出各自应有的贡献;要创新支部活动形式、内容,加强支部组织建设,使支部工作与业务紧密结合,同谋划、同推进;严格遵守廉洁纪律,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的各项规定,持续打造风清气正的党风、院风、教风、学风。


文:吴果蓉   图:唐波

审稿:邓育明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