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国际交流合作处、外国语学院:赴惠州韩人(商工)会访问交流

2020年07月08日浏览次数:757设置

本网讯 7月2日上午,国际交流合作处与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等一行9人前往中韩(惠州)产业园展示馆、潼湖科学城产业发展中心参观学习并赴惠州韩人(商工)会进行访问交流。惠州韩人(商工)会会长崔圭龙、惠州韩语学校郑贤珠及相关企业人士参与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介绍了来访目的和惠州学院与韩国方面国际交流合作的相关情况,为更好地服务惠州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对接中韩(惠州)产业园建设相关专业人才的需求,她表达了与惠州韩人(商工)会及270多家在惠韩资企业开展交流合作的良好愿望,并希望通过惠州韩人(商会)推进并拓宽与韩国相关高校与企业进一步交流合作的渠道。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就韩语课程的开设、学生见习、实习以及就业等方面提出了合作的设想和建议。

合影

崔圭龙介绍了中韩(惠州)产业园发展的广阔前景以及在惠韩资企业和韩人(商工)会的相关情况,表示愿意为惠州学院的人才培养特别是韩语教育教学贡献商工会的力量,推动韩人(商工)会与惠州学院的产学合作关系持续稳步发展。

双方还就我校与在惠韩资企业构建多元化国际协同育人平台、中韩学生联合创新创业、打造韩资企业学生实习实训平台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有效的沟通和交流,并提出了未来合作的初步构想。


供稿:国际交流合作处

审稿:马越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