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2020年07月10日浏览次数:475设置

本网讯 7月1日,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雷吉来教授来院作“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分享,分享会以线上直播及线下座谈两部分同时进行。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邓育明主持。

专题学习分享现场

雷吉来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向党员教师进行了解读和阐述。他指出,在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重要时刻,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这对于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全国各族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具有重要意义。雷吉来教授带领大家一起详细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等内容,指出此次全国两会内容充分彰显了中国精神、中国态度和中国力量。

活动现场

讲座后,教工党支部举行了预备党员庄婕淳老师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并向优秀党员、获奖青年教师党员颁奖。


文:钟秀妍   图:唐波

审稿:邓育明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