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旭日广东服装学院:赴广东省纺织协会和广东省纺织工程学会交流

2020年07月10日浏览次数:257设置

本网讯 7月2日,旭日广东服装学院院长陈学军、副院长朱方龙等一行5人赴广州走访广东纺织协会及广东省纺织工程学会,就校政行企合作进行交流。

交流座谈现场

交流中,陈学军介绍了学院的专业构成、办学特色及目前的发展情况,着重阐述现阶段协会、企业与学校合作的新形式,结合学校的科研能力与企业的支持,共同打造标志性科研成果,并进行产业化转换。广东省纺织工程学会秘书长谢萍、副理事长陈茜微和陆少波分别分析了当前广东纺织行业的发展现状和存在的困难,强调在国际经济环境、政府政策及行业现状的多重压力下,纺织服装行业急需进行调整和提升,也需要同学校进行校企合作。双方就校政行企合作的方向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为学校和企业的共同进步献计献策。

学院负责人介绍,通过交流,广东省纺织行业学会与学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在项目申报、校企合作、科研成果产业化转换、技术人员培训等多方面合作上统一了意见,加深了学院与行业协会的联系,为增加学院的科研成果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


文/图:徐丽丽

审稿:颜美美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