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新专业申报论证会

2020年07月10日浏览次数:321设置

本网讯 7月3日上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申报论证会。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陈梦、党总支书记赖常青及部分广播电视学专业教师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副院长许鑫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老师们围绕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申报书的修订及相关表格数据填写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并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查漏补缺,力求将申报材料做到尽善尽美。陈梦、赖常青都充分肯定了广播电视学专业教师为申报新专业付出的努力,强调新专业申报只是一个起步和开端,后面的专业建设才是真正的大工程。老师们纷纷表示期待新专业申报成功,对新专业建设与发展充满信心。

会议还讨论了广播电视学专业三年建设规划制定问题,以及申报省级创新团队项目等议题。


撰稿:白多

审稿:许鑫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