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0年07月18日浏览次数:281设置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树立先进典型,汲取榜样力量,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作为,7月4日上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电子楼302教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受表彰及新发展的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段延喜主持。

表彰环节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段延喜宣读了学院党总支的表彰决定和获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个人名单。学院领导班子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匾牌。

受表彰人员代表作分享交流。教工党员宋晋湘谈到作为高校教师,在做高水平科研的同时,也要做好社会服务。学生党员符加劲回顾了过去一年加入党组织的历程,在参加各项党组织活动中,各方面都得到了提升。优秀党员宿舍代表吴嘉俊谈到那通红耀眼的“党员宿舍”门牌是对每位党员的肯定,更是对他们的期待,今后将更加严格自律,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真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同学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

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学院党总支书记谭润志强调,每一位共产党员要认真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勇担当,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焕发出的精气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他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确立新目标,实现新突破,再创新佳绩。学院全体共产党员要认真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

会议还进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撰稿:肖汉

审稿:段延喜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