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经济管理学院:赴大亚湾区党群活动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18日浏览次数:330设置

本网讯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7月2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教工第二、三党支部赴大亚湾区党群活动中心开展“不忘初心 勇当教育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赴大亚湾区党群活动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学院一行参观学习了大亚湾区党群活动中心,了解了大亚湾区党群活动中心抓实基层党建、抓严政治建设、抓牢主责主业、抓好组织引领等主要举措,严格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为大亚湾区建设世界级高质量绿化产业基地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准确把握时代要求,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和入党初心,做合格党员,积极投身于高水平教育现代化的建设中,勇当教育使命,履职尽责。


撰稿:赵勤

审稿:祝琳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