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感谢有您”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2020年07月18日浏览次数:348设置

本网讯 为传承和弘扬优良师德师风,激励广大教职工勤奋工作、潜心育人,营造尊师重教的文化氛围。7月9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分工会在旭日大楼620室举行朱安安老师荣休仪式,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仪式。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感谢有您”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仪式上,学院院长欧小军结合朱安安老师的工作经历作《桑榆未老,余霞满天》致辞,代表全院师生向朱安安老师长期以来对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诚挚祝福。他指出,朱安安老师的经验和成果是学院的宝贵财富,是年轻教师奋发向上的精神动力,希望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退休不退院,以退休为新起点,在自己的专业领域方面提携和帮助青年教师,为学院人才培养继续贡献力量。

朱安安老师对学院隆重举办的荣休仪式表示感谢,并简要回顾了自己在校工作的美好时光,分享了自己工作中的经验和感悟,言语中饱含对学院的留恋和对同事的依依不舍之情,并希望全体青年教师讲责任担当,为学院事业发展砥砺奋进!

学院党总支书记谢伟强对朱安安老师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作为学院发展的见证人,退休教师是学院的一笔宝贵财富,希望全院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虚心向前辈学习,传承好老教师的敬业精神和优秀品质;也希望朱安安老师退休后永远把学院当成家,常回家看看,并祝福她退休心情舒畅,健康长寿!

学院党政主要领导代表学院向朱安安老师献花并颁发纪念品,与会教师共同合影留念。


撰稿:张磊

审稿:谢伟强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