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教育科学学院:开展联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宿舍活动

2020年07月29日浏览次数:213设置

本网讯 为更好地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思想、生活和学习状况,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疫情期间积极开展学生党员联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宿舍活动,通过开展各类主题活动、线上交流的方式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紧密联系,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疑惑和困难。

教育科学学院开展联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宿舍活动

活动期间,学生党员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就疫情在家的生活和学习等方面开展了主题交流会,分享了学习经验和读书心得等。同时,学生党员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做了认真且详细的回复,和他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生活日常,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之间的凝聚力,营造了积极向上、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

学院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线上学生党员联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宿舍活动的开展,为学生党员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有助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及时解惑,同时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学院将会进一步完善学生党员联系宿舍系列活动,为学院党建工作后续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撰稿:陈洁圆 张磊

审稿:谢伟强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