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音乐学院:举行广东省示范性教师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2020年07月29日浏览次数:446设置

本网讯 7月21日上午,音乐学院赴惠州市中洲实验小学、十一小金榜分校举行广东省示范性教师教育实践基地的挂牌仪式。教务处副处长罗晓敏,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岳晓云,副院长林碧炼、李淑珍、张礁以及教师代表等参加了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现场

活动中,与会领导、老师充分肯定了教育实践基地建设的重要性,希望双方通过专题研究、协同教研、定期培训、双向互聘、岗位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深度合作。并对基地建设与发展形成了共识,一要准确定位实践教学基地的发展方向,推动校内教育与校外教育相结合,加强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二要充分利用现有的教学资源,加大惠州学院与基地各学校的沟通交流,促进基地共建、成果共享;三要注重人才的培养,有针对性地培养具备专业素质和社会服务功能的应用型人才。

学院负责人表示,音乐学院与这两所小学的深度合作,有利于推动学校之间的教研交流,对加强师范生素养与师范技能训练,提升师范生综合素质和核心竞争力发挥积极的作用。双方将在省级示范性教师教学实践基地的建设中深入合作,共同书写发展新篇章。


撰稿:石奕夫

审稿:岳晓云 古爱琼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