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校园喜报】我校四位教工家庭获惠州市2020年“最美家庭(文明家庭)”称号

2020年08月25日浏览次数:725设置

本网讯 近日,惠州市妇联、文明办发布《关于认定惠州市“最美家庭(文明家庭)的通知”》,认定公布100户家庭为惠州市2020年“最美家庭(文明家庭)”称号。其中我校汤跃跃、柴柯、吴以安、黄思博等四位教职工家庭获此荣誉。

我校四位教工家庭获惠州市2020年“最美家庭(文明家庭)”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家庭弘扬家庭美德、传承优良家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常态化。评选通过组织推荐、社会推荐、群众自荐三种方式进行推荐。选树标准主要是在孝老爱亲、夫妻关爱、教子有方、勤俭持家、邻里和睦、勤劳致富、平安和谐、书香润家、绿色环保、文明有礼、志愿服务等方面有突出表现,特别是获得群众公认并具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和良好示范意义的家庭。


撰稿:佟欣婷

审稿:李富明 杨智圆   审核及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