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梁建生到外国语学院指导开学工作

2020年09月07日浏览次数:324设置

本网讯 8月27日下午,校长助理梁建生教授到外国语学院指导开学工作,并与学院班子成员、院务成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学院院长易斌主持。

合影

会上,学院领导分别就新学期教师开展日常教学的要求、教学准备、师资队伍、教学与科研、毕业生就业、秋季招生及党建等工作情况一一作了汇报。梁建生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在疫情期间就开学工作所做的积极准备,并与班子成员共同探讨了学院在教学改革、教师队伍发展、学科建设、外教因疫情原因不能到校上课所面临的困难等方面内容,同时提出了一些有效的应对措施与建议。梁建生强调,一是要做好开学的常规性工作,确保教学有序;二是要鼓励教师做好科研工作,重视自身发展;三是要做好返校后的各类考试工作,关注学生的心理问题;四是要做好常态化防疫工作,筑牢师生安全防线。


供稿:外国语学院

审稿:易斌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