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校园喜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子首获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 2020机甲大师单项赛一等奖

2020年09月14日浏览次数:676设置

本网讯 日前,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结果公布,我校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子District 46战队取得全国第五名的优异成绩,荣获全国一等奖。这是我校学子首次参加该项赛事并取得优异成绩。

District 46战队合影

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 2020机甲大师赛由共青团中央、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由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发起并承办,是一个专为大学生打造的机器人创新平台,致力培养面向未来的“新工科”人才。

我校在南方科技大学的帮扶下组建了战队并在今年首次参加该项赛事,队员们从零开始,克服了种种困难,尤其是在疫情期间无法返校进行机器人的制造和调试,仍在家中利用简陋条件完成相关工作,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撰稿:谢珩

审稿:闵国新 杨智圆   审核及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