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惠州学院第二届国际文化节系列线上活动

2020年09月14日浏览次数:611设置

本网讯 暑假期间,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团委、学生处以及工会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国际文化节系列线上活动顺利举行。在疫情期间,线上外语配音大赛和线上英语朗诵大赛得到了全校各个学院学生的积极参与,并取得圆满成功。

外语配音大赛选手参赛作品

外语配音大赛设置专业组与非专业组,分英语与日语两个语种。大赛期间,收到来自全校各学院共200个作品,其中专业组作品148个,非专业作品52个。线上英语朗诵大赛同样设置了专业组与非专业组,收到来自全校各学院作品共160个,其中专业组105个,非专业组55个。两个大赛的初赛通过评委评分选拔出专业组作品15个,非专业组作品10个进行最终角逐。决赛则通过评委评分与线上投票的方式最终决出名次。无论是外语配音大赛还是英语朗诵大赛,都旨在通过线上活动的方式有效缓解学生因疫情而紧张焦虑的情绪,在丰富学生在家课余生活的同时,实现文化交流。从预赛到决赛,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大赛每一环节都完成得卓有成效,为学生营造了展现自身才能的广阔平台。

英语朗诵大赛选手参赛作品

“来年我们定会继续参与”,这是同学们对活动的评价。外国语学院负责人表示会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更好地升华“视野•文化•交流”的活动主题,为同学们提供更高的学习与交流平台。


附:外语配音大赛获奖名单:

专业组:

一等奖:团队李意博、钟婷婷、张意琳

二等奖:杨婉贞、陈冰欣

三等奖:陈帆、彭迎熹、周文静、林晓玲、钟桃清

优秀奖:林蒙聪、团队黄莹燕、陈海婷、团队林丽琼

林美宏、陈舒琪、何莹、陈志兴、唐洽、田甜      

非专业组:

一等奖:徐浩民

二等奖:张颖诗、黄颖

三等奖:陈帆、梁韵怡、团队张闽粤、周韋伶

优秀奖:李绮璇、龙紫珊、团队汤优丽、林晓宜、团队陈凤思、郭嘉靖

 

英语朗诵大赛获奖名单:

专业组:

一等奖:钟婷婷

二等奖:钟桃清、官凯婷、黄美然

三等奖:陈冬年、沈博浩、洪诺、许晓如、谭雅彬

优秀奖:陈舒琪、宋懿慧、黎梦婷、陈杰雯、蓝珮琪、贺媛雯        

非专业组:

一等奖:李依嘉

二等奖:范琳欣、陈铱楦

三等奖:汤优丽、林桂锋、张心怡

优秀奖:刘梦芝、陈邑嘉、郑伟霞、唐文茏

 

文:钟明俐 毛雅婷    图:毛雅婷

审稿:邹国韶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