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东莞理工学院纪委一行到访我校

2020年09月16日浏览次数:784设置

本网讯 9月11日上午,东莞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赖日辉一行六人到访我校。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惠州学院监察专员罗川山和纪委办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罗川山对东莞理工学院纪委同仁到访我校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发展历程、办学成果,从“推动学校党委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协助学校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深化省管高校纪检体制改革”、“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及“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思路和工作特点。

合影

赖日辉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东莞理工学院纪检监察工作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校内巡察工作、述责述廉工作机制、抓早抓小工作机制、提醒谈话工作机制及干部廉政档案建设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促进,共同推进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纪委办   图:庄悦欣

审稿:邬强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