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工会为会员发放扶贫消费福利品

2020年09月18日浏览次数:730设置

本网讯 在教师节前夕,我校工会从广东政府采购扶贫馆中采购一批扶贫农产品,用作全校会员“抗‘疫'消费促发展、支持消费扶贫”福利品发放,发放标准为每人500元,采购物品主要来自惠州及广东省扶贫产品21类,物品发放采取物流送货到户形式,受到教职工的欢迎和好评。

我校工会负责人表示,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有关决策部署,进一步发挥政府采购助力精准消费扶贫的引领示范作用,我校工会根据省市工会、财政、扶贫等相关部门文件精神,积极开展抗“疫”消费促发展,助力扶贫消费活动,决定从历年留存工会经费中列支80万元用于扶贫消费福利品的采购发放,同时在今后规定的节日慰问中将继续采购部分扶贫产品,加大参与消费扶贫的力度,尽力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

 

供稿:工会

审稿:李富明 方咏诗   审核及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