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校园喜报】旭日广东服装学院皮具设计方向学生获多个赛事佳绩

2020年09月22日浏览次数:284设置

本网讯 暑假期间,由福建省工信厅主办、福建省工业设计协会和福建省各地市优秀企业承办的“2020海峡两岸大学生设计工作坊”比赛在福建省各地市各大企业开展。我校旭日广东服装学院皮具(鞋包)设计专业的同学获得进驻“三六一度中国有限公司”、“双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和“福州浩川鞋业有限公司”的资格,他们在月余的激烈竞争中积极奋进,与企业设计总监和指导老师及团队队友协同争先,最终取得了专场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

获奖作品

8月27日,由全国纺织服装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鞋服饰品及箱包专业指导委员会指导,浙江省皮革行业协会主办,浙江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奥康杯”鞋靴设计创作大奖赛评审在温岭举行。旭日广东服装学院皮具(鞋包)设计专业张雅婷同学提交的作品“SPUREHERO”从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铜奖。


供稿:旭日广东服装学院

审稿:颜美美 杨智圆   审核及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