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党旗飘扬在迎新志愿服务一线

2020年09月25日浏览次数:318设置

本网讯 9月13日是我校2020级新生前来报到的日子,为更好地帮助新生入学,我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师生党员活跃在迎新工作一线,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在校门口、新生集中报到点,各教学办公楼、宿舍楼、校道上;在惠州各汽车站、火车站、飞机场等地方,活跃着佩戴党徽的党员志愿者们,他们坚守在新生入校的服务岗位上,帮助维持现场秩序、测量体温、检验健康绿码、引导学生规范入校;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引导新生报到注册、提交资料;热情洋溢、耐心地解答新同学的疑虑。新生入学当晚,各二级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走访新生宿舍,与新生交流,提醒新生应该注意的事项,为新生送去关怀与慰问。

党员师生积极参与迎新志愿服务

保卫处、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党支部等各基层党组织密切配合,通力合作,积极参与迎新活动。

各二级学院教师及学生党支部党员坚守工作一线,用实际行动助力新生顺利报到,身体力行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助力新生入学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文:党委组织部   图:各二级学院 校新闻中心

审稿:邓淑容 杨智圆   审核及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