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外国语学院: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

2020年09月30日浏览次数:284设置

 本网讯 9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办公室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邓育明领学,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现场

会上,邓育明给大家介绍了第三卷的总体结构布局,就第八专题“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风险挑战”中收录的习近平总书记在这方面的三篇重要著作进行讲解。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对照检查在践行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的差距和不足,始终把政治标准、政治要求贯穿到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以及制度建设全过程。

邓育明表示,全体师生党员要深刻认识到“疫后综合症”带来的风险隐患日益增多,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切实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积极引导青年学生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四个自信”。面对问题,广大师生党员要厘清问题本质、认清事实,并坚持和发扬 “枫桥经验”,为创建和谐、稳定、平安的工作、学习环境起模范带头作用;面对原则性问题,广大师生党员又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

 

撰稿:吴果蓉               

审稿:邓育明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