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外国语学院:与惠州市演达中学举行“省级示范性教师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2020年10月12日浏览次数:455设置

本网讯 近日,我校教务处副处长罗晓敏、外国语学院院长易斌、副院长马若飞、办公室主任黄丽冰等一行赴惠州市演达中学举行“广东省示范性教师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并与演达中学钟明新书记等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进行座谈。

授牌仪式现场

会上,双方就教育实践基地硬件建设、英语师范人才培养、双导师制度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珍惜机遇,推进现有的合作项目,进一步深化多方位交流,在教师培养、教学改革与研究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开展更具实质性意义的合作,打造一流“省级示范性教育实践基地”,共同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高水平高素质的教师。

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成功申报“广东省示范性教师教育实践基地”,既是对演达中学办学水平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双方长期精心合作的高度认可,对提高我校师范人才教育实践能力与就业质量,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撰稿:黄丽冰      

审稿:马若飞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