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与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党建对口帮扶签约仪式举行

2020年10月15日浏览次数:787设置

本网讯 10月9日上午,我校副校长郑文、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江山、党委宣传部部长金伟,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处长罗恢远等一行14人,前往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党建对口帮扶签约。签约仪式在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411会议室举行,该校党委书记、副校长傅道忠,机关党总支书记、副校长皮建彬,党委组织部部长、校长助理姚丽红,以及两校相关职能部门、党总支书记、院长等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姚丽红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姚丽红致欢迎词,代表该校对我校一行表示欢迎。李江山介绍了党建对口帮扶工作相关情况。他指出,此次双方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和各自需求签署党建对口帮扶协议,将在基层党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党务干部互派互助、教育学习资源共享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互相促进提高,让融合更深入,交流更丰富。

签约合影

郑文与傅道忠进行党建对口帮扶签约。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和该校工商学院党总支进行了党建对口帮扶工作交流。

傅道忠介绍了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基本情况,高度肯定了惠州学院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帮扶。他表示,此次党建帮扶共建签约仪式对于双方实现党建工作双融合双促进具有特殊的重要意义,这是双方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开展公办高校与民办高校党建对口帮扶工作要求的有益尝试,也是巩固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关系的重要契机,希望开展全方位的帮扶,特别是双方二级单位通过深度交流沟通合作,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助推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在广东省民办高校中逐步走向第一梯队。

郑文表示,惠州学院和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同为惠州高校,双方合作由来已久,此次对口帮扶既有基础也有条件,双方要借此机会,发挥各自优势,互相提高、互相促进。他指出,作为高校,我们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树立党建意识,积极发挥党建工作对学校工作、业务工作和个人发展的促进作用,把高校建设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成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阵地,同时拓宽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基地建设等多个方面的合作,积极搭平台、引项目,取长补短促进双方的发展。


文:党委组织部   图:谢志雄

审稿:李江山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