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文学与传媒学院:我校85名师范生在惠南学校实习

2020年10月21日浏览次数:145设置

本网讯 10月12日下午,我校与惠南学校举行2020年师范实习生见面会,惠南学校林月春副校长、文学与传媒学院申东城副院长,实习指导老师以及来自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地理、历史、美术、体育、音乐等11个专业的85名实习生参加。会议由惠南学校科研处黄建坤主任主持。

会议现场

黄建坤首先介绍惠南学校的概况和近年来取得的重要成果,并介绍惠南学校的规章制度、作息安排、实习安排和要求,希望实习老师积极参与惠南学校的教学、教研、班主任工作与管理、第二课堂等方面的活动,勤勤恳恳、虚心好学、热爱教育。

申东城回顾了我校和惠南学校长期、友好的实习合作关系,并强调惠南学校是我校首批省级示范性教育实践基地,领导高度重视,实习老师兢兢业业,每年为我校实习生提供大量优质的实习指导;申东城结合新师范建设和师范认证工作的新变化,对实习生提出了“一践行三学会”的新要求,“践行师德,学会教学,学会育人,学会发展”,期望同学们学到真本领,为实习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林月春对实习老师提出“三有”的希望,“有规矩”,遵守教师职业道德,遵守实习学校的各种规章制度;“有情怀”,热爱教育、热爱孩子,把教师这个职业当作一种事业和担当;“有收获”,在惠南学校实习的这段时间收获满满。

 

文:代廷杰  图:惠南学校

审稿:申东城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