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暨安全教育讲座

2020年10月21日浏览次数:187设置

本网讯 10月14日,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在鹅城会议厅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暨安全教育讲座。我校保卫处处长李金利、科长申艳文和旭日广东服装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以及老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曾裕林主持。

会议现场

在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阶段,曾裕林强调,根据我校《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强化师德师风建设,贯彻落实好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引导广大教师及教育工作者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全院学子要强化学风建设,让规矩和纪律变成习惯,促进良好院风的建设。曾裕林提出,学生党支部、团总支、学生会,创新学习方式方法,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期望寄语,“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自律让你更优秀”等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始终把遵纪守法摆在首位,并时刻警醒自己,坚守道德和法律底线,提高法治素养、规则意识,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李金利为旭日广东服装学院的师生作题为“守住安全底线,过好大学生活”的安全教育讲座。他从政治安全、电信网络诈骗、校园贷、消防安全、求职就业安全、疫情防控、校园治安等七个方面,全面、真实地讲授安全防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讲授应该如何掌握消防知识,增强自救意识和本领。讲座中,李金利列举了许多真实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告诫大家,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安全无小事,安全关系你我他,希望同学们能重视安全问题,遵守纪律。

 

撰稿:李晓琪 叶新豪 

审稿:颜美美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