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召开学年总结表彰大会暨新一届团队成立大会

2020年10月21日浏览次数:271设置

本网讯 10月16日晚,我校新闻中心2019-2020学年表彰大会暨新一届团队成立大会在文城会议厅举行。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金伟、副部长林少章、党委宣传部全体老师和校新闻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现场

会上,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新闻中心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各部门简介的视频。主持人宣布表彰名单,金伟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

校宣传部部长金伟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

新闻中心执行主任曾依斐作新闻中心总结,广播台黄诗颖、校报编辑部与网络新闻部纪琳桐、电视台胡小曼、新媒体部李恩慈、摄影部黄诗如分别代表新闻中心各部门作总结。他们简要介绍了各部门工作职责及2019-2020的工作情况总结,并对新生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希望新一届成员们可以永保激情,切忌眼高手低,永远记得学无止境,用心做人,用爱做事。他们也将以身作则,为师弟师妹们做好榜样,一起为新闻中心灿烂辉煌的明天而奋斗。林少章为新一届新闻骨干颁发聘书。

新闻中心各部门负责同学发言

金伟在讲话中首先认可了新闻中心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也希望新闻中心的师生通过这个平台了解学校的前世今身,以新闻中心为傲。她强调新闻中心全体成员要培养一种精神就是奉献精神,将“小我”升华为“大我”;树立两种意识,即为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即目光长远,眼界开阔,服务意识,即做到真诚亲民接地气;提升三种素质即为思想政治道德素质、业务素质、学习素质;具有四种力即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她承诺要带领新闻中心全体成员继续乘风破浪,砥砺前行,也祝愿新闻中心越来越好。

会议由电视台黄康、黄培艺同学主持

 

文:蒙星莹 周莹(实习)  图:郑俊豪

审稿: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