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创业大讲堂

创业大讲堂第14讲:创事业 赢未来——美誉化工仓储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新勇专题讲座

2020年10月21日浏览次数:1091设置

时间:2020年10月23日(星期)上午9:40

地点: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主题:创事业 赢未来—美誉化工仓储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新勇专题讲座

主讲人:美誉化工仓储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新勇

主办单位创新创业学院

承办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参加人: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

 


刘新勇简介

刘新勇现任惠州大亚湾美誉化工仓储贸易有限公司董事、法人、总经理。在项目投资咨询、国际国内商务谈判、项目建设运营管理、国际贸易和融资、国际投融资促进等方面实践经验丰富。

曾任国家发改委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秘书长助理兼投资咨询部主任,负责“一带一路”沿线19个国家的项目投资咨询、金融和建设管理。在中国海油总公司(正处级)工作期间,负责项目建设运营管理、大型石化项目开拓、国际投资环境研究、国际国内商务谈判、企业收并购管理、项目投资和预算管理,见证了中海油海上油气勘探开发、LNG、炼油、乙烯、燃气电厂等大型项目的投资、建设过程。任职美誉化工仓储有限公司总经理,使企业营业额在不到6个月的时间内翻一番,仓储周转率达到业内领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