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国家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系列活动之八十四】2020年广东省乡村幼儿园教师访名园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20年10月22日浏览次数:467设置

本网讯 10月14日上午,2020年广东省乡村幼儿园教师访名园专题培训班在荷塘风韵大酒店16楼小会议室举行。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教育科学学院党政负责人以及5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谢桂新主持。

开班合影

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谢伟强指出,学习幼儿保育和教育相关知识,解决幼儿相关问题,离不开专家引领和同行交流,省培项目为大家提供了平台。此次培训不仅包括理论教学,而且安排了优秀幼儿园跟岗学习,培训平台也将成为学员们专业思想的港湾和专业发展的靠山。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邓伟浩介绍了省培项目整体情况与创新改革,对学员选择惠州学院为参训院校表达感谢,同时希望学员们能自觉成为惠州学院的“代言人”,做好自身安全管理,学有所获、满载而归。

教育科学学院实验(实训)教学中心主任、项目主任段飞艳详细解读了本次培训方案,指出课程设计立足于乡村幼儿教育发展,强调了纪律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同时希望学员们能在此次培训中得到提升,学以致用,享受培训时光。

据悉,本次培训经过训前调研,针对学员需求,从专业理念、专业素养、专业知识、专业能力四个方面设置课程,以帮助此次参训的教师们获得全方位的提升。


文:吴钢 段飞艳   图:李美凤

审稿:何资桥 杨智圆   审核及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