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宣传“光盘行动” 倡导绿色生活

2020年10月22日浏览次数:571设置

本网讯 10月15日、20日,学校工会协同校绿色地球环保协会在北苑饭堂、中苑饭堂举办了“宣传光盘行动,倡导绿色生活”公益活动,大力普及文明用餐知识,倡导“光盘行动”,营造和谐文明的用餐氛围。

活动现场

本次行动倡导勤俭节约之风,以反对食品浪费为抓手,通过工会组织为主、餐饮服务单位配合为辅的工作方法,扎实推进文明餐桌活动。活动在饭堂醒目位置树立了“反对浪费”、“光盘行动”、“爱粮节粮”等宣传广告,在餐桌上摆放了“反对浪费”、“光盘行动”的各色宣传气球,11位教工志愿者到各餐桌与师生交流,督导宣传“光盘行动”,给践行光盘行动的师生现场口头表扬并赠送精美纪念品,将节俭养德的传统美德传递给更多的人,让大家共同加入到环保、节俭的队伍中来。活动受到师生们的好评,师生们表示一定会在生活中养成珍惜粮食、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好习惯。


文:校工会   图:康磊 赖金基 张楚妍

审稿:李富明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