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彭氏(惠州)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来院交流座谈

2020年10月22日浏览次数:193设置

本网讯 10月8日上午,彭氏(惠州)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到访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双方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刘国聪、党支部书记郭爱平、副院长封科军、副书记张莉琼、学院相关教师及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的专家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会上,刘国聪对彭氏基团总裁彭火先和各部门经理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专业建设和科研团队研究方向,为彭火先颁发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校外行业指导教师荣誉聘书。他表示,彭氏集团成立以来在彭火先的带领下,一直注重于产品的研发和生产,重视产品品质,坚持创新,为化妆品产业创新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共同探索“校企联合创新、产学研融合发展”之路,实现校企合作双赢、共同发展。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刘国聪为彭火先总裁颁发校外行业指导教师荣誉聘书

彭火先表示,这是自9月20日后彭氏集团与学院的第二次深入交流,希望借助我校的学科基础、师资队伍和研发力量,依托即将成立的功能化妆品研究所、天然药物研究所及功能复合材料研究所平台,在技术研发与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平台建设、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合作,致力解决行业热点、难点问题,促进新产品的快速开发生产。

会后,刘国聪、郭爱平带领彭氏(惠州)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一行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并介绍各实验室功能及建设情况。


撰稿:邱思

审稿:封科军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