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图书馆:《零基础视频后期制作》数字资源系列培训开讲

2020年10月22日浏览次数:86设置

本网讯 10月14日周三下午,图书馆邀请了“设计师之家”资源库的专家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主题为《零基础视频后期制作》的数字资源系列培训首场讲座。

讲座现场

由于讲座选题切合了当今网络数字化视频风行及自媒体发展的特点,加上讲座内容干货满满,实操性强,深深地吸引了同学们的眼球。图书馆报告厅座无虚席,同学们认真听讲,气氛异常热烈。

图书馆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系列讲座旨在提高我校师生利用图书馆数字资源的能力和技巧,提升师生的信息素养,图书馆将根据各种数据库的特点,结合师生的文献信息需求,在新学年里将陆续举办《EMIS平台助力科研项目》、《利用维普考试平台考证考级》、《期刊杂志里的民国风情》等专题的数字资源系列培训讲座。

 

撰稿:曾洁

审稿:邹富联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