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政法学院:举办社会工作系本科生导师见面会

2020年10月22日浏览次数:182设置

本网讯 10月7日,为深入贯彻落实我校《“卓越社会工作人才培养计划”方案》和《“卓越社会工作人才培养计划”导师制实施办法》,政法学院社会工作系在教学实验大楼社会工作仿真实验室举办本科生导师见面会。政法学院副院长周巍及社会工作系全体教师先后与各自指导学生见面交流。

政法学院社会工作系组织见面会现场

会上,周巍向社会工作系新生介绍广东社会工作发展和“双百”计划的基本情况。导师分别对自己的研究领域和专业方向进行简单介绍并对新生们提出期望和要求,新生们逐一介绍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和学习兴趣。导师们对新生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政法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本科新生、导师见面会为师生的有效互动构建起了一座桥梁,导师和新生间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为下一阶段“卓越社会工作人才培养计划”的推进做了充分的准备。

据悉,“导师制”是政法学院社会工作系落实以学生为本,实施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举措。从大一开始到大四学生毕业,每位导师指导数名学生,全过程、全方位、全覆盖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导实习实践和毕业论文,致力于推进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以培养符合地方社会事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撰稿:李博强

审稿:罗传宝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