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月活动工作布置会

2020年10月24日浏览次数:181设置

本网讯 10月14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旭日楼422会议室召开纪律教育月活动工作布置会。学院部分老师参加,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就学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了工作部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活动部署和要求上来,高度重视纪律教育月活动,动员引导党员教职工积极投身活动,采取有效的方式方法,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纪律教育月活动取得良好效果;二是要突出教育的主题,此次纪律教育月活动,要紧靠“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主题开展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认真扎实的纪律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入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要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各党支部要认真制定学习计划,重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及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监察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的学习。要认真开展学习研讨,结合工作实际,做到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真学真悟,学深悟透;四是教职工结合工作,严守各项纪律,要求老师们要认真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自觉遵守教学纪律、课堂纪律、学术纪律,为人师表,规范言行举止,做一个遵纪守法的教师。

 

撰稿:廖淑珍

审稿:赖常青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