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惠州学院赛点)开赛

2020年10月28日浏览次数:580设置

本网讯 10月17日上午,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惠州学院赛点)在实训楼和电子楼进行。

比赛现场

“蓝桥杯”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国信蓝桥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入选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大赛组委会授权惠州学院为2020年蓝桥杯大赛-程序设计类省赛赛点,并分为软件类个人赛与电子类个人赛进行开展。本次大赛惠州学院赛点共有120名在校学生参赛。其中有117名学生参加了软件类个人赛,3名学生参加了电子类个人赛。各参赛学生根据题目要求进行程序设计,最终决出参加国赛的名单。在学校各部门大力支持、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周密组织下,大赛顺利落下帷幕。

合影

本次大赛旨在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锻炼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和设计制作能力,为学生今后步入工作岗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陈泽虹

审稿:赖国明 杨智圆   审核及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