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校工会到政法学院慰问“双带头人”支部书记

2020年11月03日浏览次数:486设置

本网讯 10月29日上午,副校长、校工会主席刘国栋率工会全体干部到政法学院慰问“双带头人”支部书记王秋花同志,为王秋花送上鲜花和纪念品,随后在学院1608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政法学院全体院领导、支部书记、组织员、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实主持。

副校长、校工会主席刘国栋为“双带头人”支部书记王秋花同志送上鲜花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富明介绍了开展慰问活动的做法和目的意义,对王秋花同志荣获全省本科高校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表示热烈祝贺。

王秋花同志作分享

王秋花同志介绍了党支部的建设情况,分享了自己在高校与社区党建工作中的做法和成效,以及下一步的党建工作思路。王秋花表示,推动社会工作进校园,学生社区和学府社区合作共赢,这既能让学府社区快速获得前沿的社会治理理论知识,也能让我校社工专业学生深入社区实践,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回顾参赛到获奖这一心路历程,王秋花同志强调团队的重要性,感谢校领导的重视与信任,对赛前准备、专家指导、细节打磨,最终获得成功表示感谢。

刘国栋高度肯定了政法学院行管与社工教工党支部与学府社区党建共建活动,对王秋花同志在全省公办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中荣获一等奖表示祝贺。在听完与会师生的发言后,他强调,团结就是力量,学生就是中心,希望政法学院继续做好平台、项目、团队、示范等各项建设,要善于抓住时代脉搏,加强党建与育人工作的深度融合,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和实践育人水平。他同时希望师生努力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恪守敦重心,争做有家国情怀的奋斗者;二是要增强辨别力,争做时代风尚的引领者;三是要练就真本领,争做锐意进取的行动者。

据悉,广东省委教育工委于9月初正式启动2020年广东省首届公办本科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全省39所公办本科高校共78位“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比赛,我校政法学院“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王秋花在此次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文:刘梦杨   图:钟晓乐

审稿:罗传宝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