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校友绽放精彩 母校传递关怀

2020年11月03日浏览次数:552设置

本网讯 校友走多远,母校的疆域就有多远。为激励广大校友在各自的岗位上成就事业,为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书写无愧于新时代的壮丽诗篇,近日,我校校友办向在学业和工作上取得优异成绩的各地校友送上了真诚祝福。

来自母校的电子贺信、祝福贺卡

多少次日夜兼程,只为成功的彼岸;多少回争分夺秒,只为升学的喜报。今年,我校2020届毕业生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不负众望、成绩喜人,共有240名同学成功考取硕士研究生,分别被北京师范大学、中山大学、暨南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拉夫堡大学以及埃克塞特大学等国内外知名大学录取。他们在收到录取通知书的同时,也收到了来自母校的电子贺信、祝福贺卡等祝福。

黄泽原校友

考取中山大学的生命科学学院校友黄泽原表示,收到母校的贺卡,内心是欣喜亦是激动,感谢母校四年的哺育和栽培,今后会时刻挂念母校,始终以校友身份为荣。

杨沐锟校友

考取华南师范大学的政法学院杨沐锟校友表示,在收到母校贺信的那一刻,惠院四年求学时光浮现在眼前。感谢老师在考研之路上给予的无私帮助和莫大信心,自己在学业方面将孜孜不倦,继续逐梦。

创业逐梦  砥砺前行

鸿卓网络传媒公司总经理卓建术校友(左三)

10月11日,201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友卓建术创立的鸿卓网络传媒仲恺分公司开业。校友办负责人带队前往致贺,代表学校送上真诚的祝福,令卓建术校友十分感动。他由衷地感谢母校对自己事业的支持,并分享了创办企业的心得,表示大学毕业后公司团队与母校在系统运营维护、人才培养等方面常有合作,未来将一步一个脚印,不忘初心,在追梦路上砥砺前行。

春雨润物  明德育人

陈宝龙校友(右一)在疫情期间协助潼湖镇某村委成功调处土地权属争议纠纷

2005级政法学院校友陈宝龙,现担任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总部合伙人,因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被广东省工商业联合会授予“广东省工商联抗疫律师志愿服务团积极分子”,并荣获“惠州市惠城区司法局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光荣称号。收到母校贺信时,他心存感激地说:自己能够凭借法律知识服务社会,首先应该感谢母校扎实的培养。以后将更加努力做好普法公益,展现党员律师正能量,为母校增添光彩。

此外,与母校师弟师妹们合作项目参赛、成功入围(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的2014级经济管理学院校友曹标,担任海丰县实验中学校长、带领学校成功创评汕尾市一级学校的1992级政法学院校友吴娘粒,晋升华侨城大区侨香诺园店商圈经理的2013级经济管理学院校友柯文秋等,也收到了来自母校真诚祝福。他们表示,在收到母校祝福时,像在外的游子收到家人寄来的信件一般,令人倍感温暖!


供稿:校友办

审稿:温智 杨智圆   审核及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