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图书馆:举行读者座谈会

2020年11月03日浏览次数:185设置

本网讯 10月26日下午,图书馆在西座三楼会议室开展读者座谈。馆长杨勇,副馆长邹富联、黎邦群,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学生校长助理、考研学生、各学院各年级学生等三十多人作为读者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杨勇简要介绍了馆藏资源、环境建设、服务举措,希望通过座谈会为读者和图书馆之间搭建沟通交流的桥梁,倾听读者心声,了解读者需求,听取读者对图书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籍此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

与会学生畅所欲言,对图书馆的阅读环境、资源建设、服务管理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杨勇和各部门负责人对学生们关心的占座现象、存包柜管理、设置朗读区等问题逐一进行解答。

座谈会上,杨勇对读者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也希望读者平时能多利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网站、意见箱、馆长接访日等方式反映意见和问题,建言献策,并会在第一时间积极响应,为读者答疑解惑,共促图书馆的发展。

 

撰稿:黄晓芳

审稿:邹富联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