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图书馆: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辅导暨纪律教育警示报告专题会议

2020年11月03日浏览次数:197设置

本网讯 10月28日下午,图书馆在西座三楼报告厅开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辅导暨纪律教育警示报告专题会议,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兼监察办主任邬强,图书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兼监察办主任邬强以“一体推进‘三不’”要求,努力实现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兼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体会”作专题辅导,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等,围绕“三不”要求,结合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作了理论联系实际、重点突出、素材丰富、条理清晰的辅导报告,让大家深受教育和警醒。

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侥幸之祸》,该片以案示警、以案明纪,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廉政教育,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撰稿:黄晓芳

审稿:邹富联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