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第二十八届“建行杯”运动会

2020年11月11日浏览次数:325设置

本网讯 金秋送爽,青春激扬。11月6日,我校第二十八届“建行杯”运动会在田径场开幕。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惠州学院监察专员罗川山,副校长许玩宏、刘国栋、曹建忠,校长助理梁建生,中国建设银行惠州市分行副行长张健雅、办公室主任冯家真、个人客户部总经理王朝晖、金山湖管理部主任赖振英,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成员以及全体师生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刘国栋主持。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上,国旗护卫队、各二级学院、机关分工会方队依次通过主席台,充分展示了阆苑师生的飒爽英姿与体育风采。全体师生面向国旗与校旗方向行注目礼,奏唱国歌与校歌。

各代表队方阵风采(一)

各代表队方阵风采(二)

各代表队方阵风采(三)

罗川山在开幕词中对出席开幕式的嘉宾表示欢迎,对运动员、裁判员和有关工作人员表示问候,并强调,体育精神是培育全面发展型人才的关键,发展体育教育对锤炼学生意志品质、健全青年人格有重要的推动作用。他指出,体育竞技是展示自我的舞台,为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全体师生要响应时代号召,积极开展体育教育。他希望本次校运会中,运动员们能够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顽强拼搏,超越自我,展现不一样的青春精彩。

全体起立,升国旗奏唱国歌

开幕式表演

运动员代表陈泽铭同学宣誓,将严格遵守大会各项规定和比赛规则,坚决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尊重观众、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裁判员代表钟俊彬同学宣誓,将严格遵守大会各项规程和规定,做到严肃、认真、公正、公平,认真负责,全力做好本职工作。

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宣布校运会正式开幕

彭永宏宣布,惠州学院第28届“建行杯”运动会正式开幕。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开幕式表演。

学生组比赛精彩瞬间

教工组田径赛事及趣味项目精彩瞬间

闭幕式颁奖环节

经过激烈角逐,11月7日下午,第二十八届“建行杯”运动会各项赛程圆满结束。据悉,经济管理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等八个学院获第二十八届运动会田径比赛学生甲组团体总分前八名,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八个学院获教工组团体总分前八名。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张和森同学以10分38秒97的优异成绩摘得本届学生男子甲组新设项目3000米比赛桂冠、创下3000米比赛首项记录;教育科学学院2020级何美漫同学以10.78米的成绩打破校运会学生组女子三级跳远记录;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陈新颖同学以1分06秒96的成绩又一次打破我校女子400米纪录。

文:郑灿辉 郭年利 黄泳诗 图:新闻中心  审稿: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